Vivi_冷拆逆

放文用的小号...
#简直羞耻play一样#

【王叶】魔法师与他的龙(上)

大魔法师王杰希带回来了一只龙。
——这已经成为微草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秘密。
"喔!王杰希大人是如此强大!成功和一只龙签订了契约!虽然那只龙长得有点...不尽人意。"
没错,我们伟大的大魔法师先生带回来的,是一只实力未知、五彩斑斓的龙。
而现在,在大魔法师先生的家里,他正在绞尽脑汁的想着,或者说努力尝试着,该如何与这位新成员相处。

"伟大的龙...先生?"王杰希皱着眉,不知该如何称呼家里的新房客。
"好歹也是契约者了,不用那么生分,直接叫叶修就好。"
五彩斑斓的龙摇摇头,摇身一变换成了人形,懒散的在沙发上躺下,身上的衣着搭配比龙型时的颜色还要不堪入目。
"好吧,叶修,如果你希望快点恢复,劝你最好别再叼着那根烟草...那不仅对你的伤势没有好处,更会影响到你长期健康状态。"王杰希打了个响指,一套新衣服从天而降砸在了叶修头上,"还有,你也许需要换一套衣服以及改改你那怪异的品味——如果你希望长期在这居住的话。"
"喔,亲爱的魔法师先生,没有烟草才是要了哥的老命!"叶修从头上扯下那套衣服,忍不住抱怨,"你们人类怎么那么麻烦,衣服怎么穿不是穿?"却还是乖乖的将外层的一身换下。
王杰希叹了口气,天知道为什么这只龙对其他事都意外的容易妥协,唯独对烟草执着得很。
"那么,虽然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签订了契约...就算你再不想承认,也正眼看下我吧?我们也许还需要相处很久。"
叶修扯扯新换上的衣服,耸耸肩,抬起头:"我心底里有个声音让我一定不要......"叶修盯着王杰希的脸,愣了愣,"嘿,你这眼睛可真够特别的,不然还是叫你王大眼吧?"
"......"虽然自身长相的缺陷是很明显,不过还是第一次有人那么直接的说出来...龙都是那么随性的生物吗?
"对了大眼,你这有晶石吗?哥太久没补充能量啦!"
王杰希闻言,也没去管那个属于自己的新称呼,将随身带着的空间袋扔了过去:"暂时就那么点,前几天都用得差不多了。"
叶修接过袋子,在里面随便翻了翻:"好吧,的确有点少...勉强够我塞个牙缝吧,哥委屈委屈先垫着吧,以后可就靠你养了......等等大眼,签订契约应该包吃住吧?哥可是很穷的!"
"......"
他有点后悔和这只龙签订契约了,现在拒绝还来得及吗?

TBC

评论

热度(17)